天气好热

目前回松沼,无洁癖,tag正确就什么都吃。
全员推/超喜欢oso/十四松本命
cp向主吃oso1/1kara1/karaoso/1141

松野家睡觉位置决定方式-简单脑洞

梗来自见面会“睡觉顺序决定方式”,但并没有被cv们讨论所以猜测一下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松:睡觉的位置吗,按排行来吧brother,那么我就是第二位,goodn......

小松:(打断空松扑向被子)长男大人要睡最中间!

空松:诶。

轻松:(进屋随便坐在最左边)六个位置哪里来的中间数啊。

空松:诶。

椴松:(玩着手机自然的坐在小松和空松中间)我就在这吧。

空松:诶。

空松:......

空松:哼......totti,挨着两位兄长是不是非常有安全感啊?

椴松:哇好近好近,走开啦。

小松:是的吧,假装毫不在意的过来,实际上非常想依靠哥哥们呢~

椴松:才不是,这两个人好烦啊!


椴松:话说轻松哥哥要睡最左边吗。不要嘛,小松哥哥跟轻松哥哥换一下。

小松:诶。

椴松:嗯。

小松:诶?

椴松:嗯??

小松:诶————??换一下?在【我旁边】这种怎么都特别好的情况下换一下?哥哥我完全不明白啊??

椴松:为什么情绪这么激动。

小松:比起我这个人间国宝,轻撸斯基更好吗?

轻松:我打你啊混账长男。

椴松:轻松哥哥不在旁边,我半夜去厕所怎么办,小松哥哥比我更怕吧。

轻松:自己去啊,你几岁了。

椴松:不要啊,家里有妖怪!

小松:有妖怪啊!

轻松:为什么你也一起叫啊长男!


*一松和十四松进门

小松:啊,一松,过来过来,来长男大人身边的特等席!

一松:喔。

十四松:那我在一松哥哥旁边吧。

轻松:不,等下,等下。

十四松:诶?

轻松:总觉得这两个人睡一起有点可怕啊,说不定半夜会做些奇怪的事。

小松:这么说的话,嗯,分开还好,他俩聚一起兴致来了感觉会往兄弟身上放鞭炮叫起床呢。

一松and十四松:确实。

椴松:真的假的可怕!

轻松:为啥承认了?你们俩给我离远点啊!

*总之分开睡,轻松和一松换了位置。


小松:这样的话......一松没事吧,很痛哦?

椴松:一松哥哥没事吧,很痛啊。

一松:(平静)啊?

小松:啊,没事呢。

空松:哼,一松,睡不着的话可以随时叫我为你唱催眠曲,还有睡前故事。

一松:西内!

空松:唔,咳咳.....噫!

椴松:啊,没事呢。

小松:那就晚安咯。

合松:晚安——
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